close
益生菌-> 益生菌

P1500599.JPG

比來我和芊芊都很喜好這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

因為有小孩後,我都會幫孩子選購一些健康食物或益生菌來增補好菌

過年期間屈臣氏發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讓我發現它的不一樣

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

超好吃的口感,重點是每條富含滿滿益生菌,及礦物資及維生素

/tmp/php1oglMJ  

好菌及彌補人體必要元素芊芊每天時間一到必來一條

看小孩的手已急如星火想要吃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安心又開心(她乖乖吃營養補充品了)

P1520742.JPG  

做為媽媽的我,不由得要查查一下產品成分

1.   杜邦旗下之HOWARU益生菌。我google了一下,

這個HOWARU益生菌益生菌, 好像很厲害,良多大廠都有效這個註冊的益生菌種吔!

2.   添加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資

3.    無添加棕櫚油、防腐劑、基改原料、色素 

(這個也是我當媽後很要求的條件哦!    

/tmp/phpdh0mUK  

別的, 我發現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的貼心包裝設計

自力包裝,讓外出攜帶時更加方便啦

P1520739.JPG  

之前吃過益生菌要用小湯勺舀進去嘴巴中

 或全家旅遊時還帶整營養品在身上,真的有點不便利

另外一點就是可可條小朋友們當相當喜愛

就連媽媽我也很是愛好呢

P1520945.JPG   

購買貫穿連接: https://foodhome.info/大推_健康可可條

販售通路:屈臣氏、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

 


    IMG_5293.jpg

    每次只要有行程是一大早就出門或是去旅遊就會腸道不順

    最主要緣由應當是因為要出門就會外食 無法補足足夠纖維

    致使便便卡卡乃至還會臉色差長痘痘 感覺這樣惡性輪回很不可

     

    IMG_5507.jpg

    於是後來就一直都有外出攜帶好用益生菌在飯後彌補的好習慣

    之前有過很多 益生菌體驗經驗 最後在眾多益生菌品牌中

    我選擇的是台灣 益生菌保舉 - 荃贏全美 嚐到健康 益生菌

     

     

    MNYE5130.jpg

    長期以來我一直是個很注重以吃來調養與變美的人

    家人與朋侪們也都很重視保健 相幹產品從不離身每天增補

    但吃進去的東西是否有真正被接收哄騙卻始終是未知的

    總覺得那些中藥、膠原蛋白、保健食品等等 感化時有時無

    其實歸根究底是跟腸胃的健康有關 調劑體質前先調整腸胃吧

    補充保健食物也不要忘掉補充調整體質 益生菌讓他們闡揚感化

    但如果是所選的益生菌也沒真正發揮到感化那也是徒勞

    我選荃贏全美作為腸道益生菌保舉是因為它有效解決這些問題

     

    IMG_E5298.jpg

    IMG_5299.jpg

    很多人會選擇大廠牌的日本腸胃益生菌保舉來彌補 但飲食習慣分歧

    荃贏全美嚐到健康 益生菌就考量到了專為台灣人的體質而打造

    選用台灣4大專利認證益生菌 搭配日本優質益生質

    益菌之冠比菲德氏龍根菌BB536+乳果寡糖+Asahi啤酒酵母

    並以專利5層包埋保護手藝 確保好菌可避免胃酸與高溫毀壞功能

    荃贏全美絕對能榮登 益生菌推薦2020/兒童 益生菌保舉2020

    再次讓我們感嘆科技前進才使得優良益生菌推薦排行年年更新

     

    IMG_5304.jpg

    IMG_E5306.jpg

    第二個我選擇荃贏全美的原因是小包裝益生菌便利攜帶

    出門或是去旅遊時包包順手放個兩包 在飯後增補特別很是便當

    一包2克(g)罷了 隨時調劑腸道是否是好輕便好簡單呀

    前次去吃迴轉壽司飯後直接開吃 同夥看到還跟我要了一包呢

     

    IMG_5301.jpg

    MRUT9809.jpg

    外盒繽紛的設計特別很是可愛 抽屜式的盒裝包裝放在餐桌旁 飯後就直接拿一包來吃超輕易

     

    IMG_5312.jpg

    作為小孩益生菌也是很保舉 因為嚐到健康益生菌是青蘋果口胃

    然則嚐起來又不會太甜(糖唯一0.7g)是適可而止的好吃 益生菌

    藐小的顆粒狀搭配青蘋果味道 清新又隨意馬虎進口 大人小孩都喜好

     

    IMG_5506.jpg

    我本身吃了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大約兩週的時候

    改變最大的部份是外出後即便外食致使蔬果不敷

    只要有記得在飯後增補益生菌 腸胃隔天照樣一樣順暢

    神色也進而變得更好了 超高興的

     

    IMG_E5310.jpg

    像我媽也有想要調劑體質跟腸胃 她就聽親戚的話每天喝優酪乳 但其實過程當中會攝取過量糖分

    益生菌

    我看到她冰箱老是放著一瓶優酪乳既佔空間 糖分高又徒增熱量 身體反而變得更不健康

     

    IMG_E5295.jpg

     

    本年2020母親節正本想不到要送什麼禮品給媽媽

    就決意趁價錢有優惠購入啦 且30包入盒裝又有6包入體驗

    送她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 進展媽媽也能夠享受健康常保秀麗

     

    IMG_5505.jpg

     

     

    荃贏全美:https://allwealth.com.tw/

    嚐到健康益生菌:https://allwealth.com.tw/product/probiotics-b

    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wealth.tw/

     

     


      無患子產品/複合配方

      複合配方:蘋果酸洗面乳、自然洗髮晶露、洗澡精髓乳、衣物精

      自然無患子蘋果酸洗面乳 成份:自然無患子萃取液、自然保濕因子、維他命E 容量:180ml ●自然無患子蘋果酸,可潔淨面部細垢,洗後乾爽不油膩,削減面部汙垢推積。 金額:單瓶350元/3瓶1000元

      無患子自然洗髮晶露 成份:自然無患子萃取液、自然玫瑰精油、小麥胚芽卵白 容量:500ml 金額:單瓶350元/3瓶1000元

      無患子洗澡精髓乳 成份:自然無患子萃取液、自然草本複方精油、自然保濕因子 自然無患子萃取液、自然 容量:500ml 金額:單瓶350元/3瓶1000元

      無患子衣物精

      衣物精新配方:檜木精油庖代薰衣草精油〈請等候哦!〉 檜木精油研究講述顯示可除塵螨● 金額:單瓶350元,3瓶1000元 容量:2000ml 成份:無患子萃取液、薰衣草精油、水、SODIUMLAURETH SULFATE METHYL PARABEN AOS 利用申明:可當冷洗精、亦可當洗衣精用。滿槽洗衣機只須8分滿瓶蓋,但須浸泡10分鐘,越髒汙垢泡越久。久泡汙垢不回滲,不會有黴味。 ●女孩子不當心被每個月大阿姨沾到衣物,只須浸泡便可分化得很乾淨。